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本校考取2022级研究生的毕业生、应届毕业生学籍异动等学生寄存行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31访问次数:字号:[ ]

寄存对象:取得我校硕博录取资格的2022届毕业生,以及住宿在毕业生宿舍的非毕业生、2021级西区专业转至东区专业的学生。

1.存放安排

1)存放地点:研究生楼南楼908室。

2)存取时间:530日起,每周三上午9:00-11:00(如遇节假日、寒暑假等,时间顺延)。

3)寄存手续:寄存人须在每周二13:00前填写“2022年暑期行李寄存表”发送至邮箱,并于寄存当天携带相应纸质版表格前往寄存点。

4)行李领取时间:等待后续通知。

2.注意事项:

1)寄存期满需一次性提取行李,如因超期可能产生的行李丢失、损坏等问题需自行承担责任。

2)存放行李须按整件寄存,需包装整齐,并在外包装上详细注明本人姓名、原学院名称、联系电话以及存放行李件数。

3)所存放行李应自行打包,密封。不得存放易燃、易爆、易碎、易腐蚀、毒性、放射性等危险物品,不得存放现金、电器、家具等贵重物品。

4)因宿舍存放地空间相对狭小且位置不便等原因,提倡各位同学将行李寄存在校内其他无需变更宿舍的同学、或各学习室等地方

5)关于本校升学研究生提前入住等相关事宜请查看校内平台相关通知

 

宿舍管理中心电话:62738570

学院联系人:朱寅宾 010-62737938 syjy@cau.edu.cn

牛文娟 010-62736397 syzz@cau.edu.cn

2022年暑期行李寄存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