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水院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5访问次数:字号:[ ]

各位老师:

根据研究生院相关通知要求,现进行2022年新增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

一、遴选范围

新增校内研究生导师遴选包括人事关系在我校且首次申请担任导师的教师和之前为硕导拟新增为博导的校内导师(注:此类导师同时进行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查); 新增校外兼职研究生导师遴选范围为人事关系不在我校且首次申请担任兼职第一、第二研究生导师的人员。我校兼职导师的聘期为四年,已到期并拟续聘的兼职导师需重新申请,履行聘任手续。

遴选条件及原则请参照《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暂行)》(附件 1)。

  二、提交材料

请申请人于2022年5月31日前根据任职条件等文件填写以下材料

1.《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

2.准备相关佐证材料pdf扫描版(每个人的佐证材料合并成一个 pdf 文件);

3.《中国农业大学拟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附件5)。

以上材料“新增导师-硕导/博导-姓名”命名,邮件发送至wangbz@cau.edu.cn。

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导师聘任原则、基本条件以及学位点研究生招生培养的实际需要,对申请人进行审议,将通过审议的导师名单在网站主页公示7天。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将按照学校要求提交相关材料至学位办。研究生院审核,校学位评定委员会通过会议评审等方式审定拟通过新增导师名单。

 

其他说明:

1.通过本次遴选的导师(不含兼职二导),无须参加聘任第一年的研究生招生资格年度审核,直接具有2023年度研究生招生资格。

2.仍在聘期中的兼职第一、第二导师,不参加此次遴选。

3.聘任到期的兼职第一导师名下若仍有未毕业的研究生,需填写《中国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延期申请表》(附件8),并向所属二级培养单位提交申请,经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审批通过,聘期可延长至名下研究生毕业时间。

4.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电子版申请材料中涉及的需签字和盖章的部分,如无法现场签章可由电子签章替代。需提交的纸质申请材料可由申请人暂时保管,待条件允许后再补签,上交存档。

 

水院研究生管理科

2022.5.25

 

研究生院通知 http://gradsch1.cau.edu.cn/art/2022/5/20/art_37646_860181.html 

相关附件.zi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