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关于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4访问次数:字号:[ ]

各位同学好:

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第十八届执行委员会将于2022年6月任期届满,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等有关规定,学校拟定于2022年6月11日(周六)召开我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现我院决定推选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我校十九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要求如下:

代表应覆盖各个专业、各个年级(本、研均不包括毕业年级),兼顾男女比例、政治面貌和少数民族代表,非校(院)级学生会骨干的学生代表比例不低于60%。

即:代表不能全部为男生(女生),不能全部为党员(团员/群众),至少一位少数民族代表。

请除毕业班外,每个班级依据本班情况,开展选举,每班请推选至少8名代表。

班级推选结果请与5月25日17时前发送至sytx@cau.edu.cn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2524

水院代表推荐名单.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