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同心抗疫|水院师生“云端”共话高质量论文发表

发布日期:2022-05-20访问次数:字号:[ ]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丰富学院研究生线上科研学习,学院精心策划“同心抗疫”系列线上学术讲座,旨在帮助研究生培养学术兴趣、提高研究生学术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5月20日下午,首场讲座邀请学院霍再林教授主讲。讲座由肖若富副院长主持,水院部分教师及250余名研究生听取了本次讲座。

霍再林教授以“如何发表高质量论文” 为主题,结合自身多年论文写作与论文指导经验,强调研究生要发表有内容、有质量的论文,接着他围绕“高质量科技论文的特点”、“论文组织与撰写”与“论文投稿”三个版块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

同学们在聆听讲座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积极针对自己在日常科研论文撰写上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向霍教授进行现场咨询提问。

随后李云开院长在全程收听了讲座后对学术讲座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发表高水平论文的重要性,同时为研究生更好的开展学术科研活动提供了思路与方法;最后指出在当前需要同学们抗击疫情和进行科研学习并行的形势下,大家要一起努力,做好日常科研和保证身体健康,学院也会为同学们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