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水院召开党员骨干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研讨和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7访问次数:字号:[ ]

5月16日,水院召开党员骨干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研讨和部署会,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志愿服务工作,水院院长李云开、副院长肖若富、牛俊,党委副书记张立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水院党委书记沈立峰主持。

为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水院全体师生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各项防控政策,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由学院党委统筹,由全国“样板党支部”水利系教工党支部、水利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及学校“样板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共同发起,建立水院师生党员骨干志愿服务队伍,师生党员骨干冲锋在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截屏2022-05-16 22.00.50的副本

会议就进一步发挥在校师生党员骨干志愿者作用,做好校内5处办公场所的巡查、认真了解反馈广大同学困难和建议、做好校外师生校内业务办理服务、开展好线上学术交流和学业就业指导工作、营造在线文艺活动和线下体育运动浓厚氛围、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线上系列讲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李云开强调,现在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党员骨干志愿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带动全院在校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和自我管理的关键力量。同时也希望志愿者们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优良作风,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勇挑重担,共克时艰。通过党员骨干志愿者这个桥梁纽带,使学院能够及时了解师生遇到的困难和关切的问题,切实为全院师生排忧解难,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和服务工作。

沈立峰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和严峻形势,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院安全和师生健康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在各位党员骨干志愿者们共同努力下,克服学院科研办公场所分散等带来的困难,通过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到实处。疫情防控是对于党员党性的一场考验,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时刻,相信通过学院党员骨干志愿者们和全院师生不懈努力,定能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任务。

水院党员骨干志愿者们也向全院党员、教职工、同学发出号召:希望在校师生员工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积极参与学校、学院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组织积极行动起来,带领全院师生全力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希望研究生导师和班主任密切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业和身心健康,组织开展各类有益的在线学术、文艺交流活动;希望同学们多与家长沟通,定期给父母报个平安;希望在校同学加强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防疫学业两手抓,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