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2021年水院教工乒乓球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09访问次数:字号:[ ]

    6月的北京是一个忙碌的的季节,在即将迎来了令人激动的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一年一度的水院乒乓球比赛于6月3日在水院楼,6月7日在中以楼举行。本次比赛采用了传统的自由组合,单败淘汰比赛规则,水院广大教职工抱着的浓厚兴趣争相参与了比赛。

经过2天的比赛过程,水院从教授到工人,从退休老师到青春稚嫩,从须眉男儿到飒爽巾帼,院领导也在百忙中抽时间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水平相当,竞争激烈,多数比赛都是打满三局才分出胜负。2天内共进行了将近50多场对抗赛,有89人参加了比赛,占到了全院职工人数的68%。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参赛选手认真对待,并表现了良好的比赛作风。

观众为双方精彩的比赛鼓掌叫好,场面热烈。通过比赛使水院教职工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交流;活跃了是水院的气氛;加强了凝聚力。比赛的举行起到了走出办公室,锻炼半小时,工作有精力,引起教职工锻炼身体兴趣的作用。大家都说希望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