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同心战疫|院领导到学院办公实验场所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5访问次数:字号:[ ]

5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李云开、副书记张立伟一行先后到水院楼、中以楼、实验教学中心(原继教学院)、老图书馆四层等办公实验场所,实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学院科研办公场所分散、点位多的特点,沈立峰、李云开详细了解了近期出入楼宇的师生情况,对学院涉及的各个办公实验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强调在原有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特别是卫生间的消杀力度。

   

调研过程中,沈立峰、李云开与部分学生党员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同学们的有关问题。希望他们加强个人防护,做好广大同学与学院的桥梁纽带,积极反应同学们的意见和困难,协助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5月4日晚以来,根据北京市防疫政策规定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决策部署,学院党政班子12小时内连续召开3次视频会议,与全院师生一起,从教学安排、师生管理、楼宇管控等多方面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