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水院召开本科线上教学与非线下考试安排通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7访问次数:字号:[ ]

为响应学校对北京高校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和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精神的教学安排, 526日晚水院召开了本科近期教学安排通报交流会,在传达学校本科生院教学工作重要指示的同时,对相关线上教学和考试安排做出了协同布置和深入交流。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牛俊主持。

会议配合学生选择在校或返乡返家在线完成教学任务(包含教学、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的实际情况,梳理了5月份以来形成线上教学和即将开始非线下考试的原因和过程,通报了学校的相关总体教学安排。学院任课教师将及时与学生沟通线上教学规划和考试安排,提前向学生发布线上考试时间;根据不同类型课程和教学实际情况合理设计课程考核方式、考核过程和成绩评定等;任课老师将按时录入课程成绩的要求,尤其做好2022应届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的保障工作。

会上老师们对新的线上考试形态所可能遇到的新情况进行了研讨;明晰了线上教学存档电子资料的保存种类和方式;通知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近期陆续组织的在线教学专场培训,并提供了在线考试平台(在线雨课堂和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开展线上考试实现的相关资料、培训新场次信息和学习链接途径。

会议还针对即将到来的夏季小学期教学形式进行了规划和探讨,围绕各专业认识实习、施工实习、专业综合实践做了预判和安排。

学院党委沈立峰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辛苦努力,鼓励大家及时充分交流,设计好非线下考试的相关环节,协同努力,共渡难关,保障教学和考试工作的平稳进行。

本科生院院长助理韩宇、学院副院长肖若富、实验中心主任丁涛、党争、王宏志、李淑芹、邱流潮等教师围绕相关教学安排和线上考试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讨论交流。水院春季学期任课教师、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学院教务科成员等共7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