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公告
关于征集北京“种业之都”创新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5访问次数:字号:[ ]

各位老师:

根据北京市种子管理站《关于征集北京“种业之都”创新成果的函》(附件1)要求,开展种业创新成果征集工作,学校发布了《关于征集北京“种业之都”创新成果的通知》,具体链接:http://kyy.cau.edu.cn/module/permissionread/article.jsp?i_columnid=42219&i_artid=861261&ptype=1。现将学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成果征集内容及时间

科研成果应是近十年以内取得的,即2012年(含2012年)以后,围绕农作物、畜禽、水产、林果四大种业,包括种业基础研究成果、育种技术、育成品种等。

二、创新成果应具备的条件(之一)

1、为国内或国际首次研究发表、具有重大科学价值或广泛应用前景的理论或技术;

2、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大推广规模、获得较大经济效益、为生产做出突出贡献的优良品种。

三、材料报送:

此次成果征集无数量限制,请符合征集要求的老师填写《北京“种业之都”创新成果推荐表》(附件2),多项成果同时申报时,请填写多个推荐表。《推荐表》请于5月31日(周二)11:00前发送至wuliangliang@cau.edu.cn,学院汇总后统一报送至科研院。

 

联系人:武靓靓,15652935419,wuliangliang@cau.edu.cn

 

附件1.关于征集北京“种业之都”创新成果的函.pdf

附件2.北京“种业之都”创新成果推荐表.docx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