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水院党政联席会召开第2022-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2访问次数:字号:[ ]

4月12日下午,水院党政联席会召开2022年第4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研究部署了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研究了学院聘任考核小组人员名单;研究了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分工调整事宜;研究了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相关事宜;研究了学院优秀教案大赛启动事宜;研究了本科生学籍异动相关事宜;研究部署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通报研究了研究生招生相关事宜;研究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研究了水院楼修缮相关事宜;通报研究了学生相关工作;还研究了其他工作事项。

会议由沈立峰主持,李云开、王朝元、肖若富、牛俊、张立伟参加了会议。

王胜男列席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