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专栏
北京市朝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3-23访问次数:字号:[ ]

 

公司简介: 

北京市朝阳水务集团,2017年4月组建成立,为朝阳区属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总计3.8亿元,由1个母公司和6个全资子公司构成,母公司为北京市朝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6个子公司分别为:北京市朝阳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友馨绘水利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朝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北京通润水务有限公司、北京市朝水环境监测有限公司、北京市金龙水道经济开发有限公司。集团本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126号。

集团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施工总承包、工程设计、咨询、水环境与设施维护、水利资源开发、水环境监测等。其中水利工程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企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专业承包贰级企业资质、质量AAA级资质、信用国家AAA级资质、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资质。友馨绘设计公司具有水利行业专业设计乙级资质。水环境监测公司具有国家权威的CMA认证资质。集团现有员工180余人。

作为朝阳区唯一一家土生土长的“以水务建设管理为专长”的国有企业,水务集团有着长期与水打交道的丰富经验,有着致力于水务发展的高度热情,有着非常专业的技术管理团队,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打造“五有”企业,实现“三个一流”工作目标,为建设新时代“亲水朝阳”、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

招聘岗位介绍:

北京友馨绘水利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应届毕业生(2名)

待遇:9~11万/年

需求专业:

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土工程,水务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水利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完成相关水利工程的施工图设计任务,包括河道、水工建筑物等工程;

2、负责实施项目的质量、进度管理工作;

3、根据需要进行内外部沟通协调,处理相关技术问题。

岗位要求:

1.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水利水电工程、农业水利工程、水文水资源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优先;

2.掌握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岩土力学、工程地质、工程测量、工程水文学、河流动力学、管理学等基本理论、基础知识,面试时需要提交以上要求课程的成绩单;

3.掌握工程结构设计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

4.熟练使用计算机绘图CAD.其他专业设计软件及办公软件;

5.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所必需的测绘制图、运算和基本工艺操作技能;

6.为人务实,做事严谨,责任心强,有团队意识,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   2、包吃包住  3.绩效奖金   4.超额奖金  5.五险两金  6.健康体检  7.生日礼品   8.节日福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马先生

联系邮箱:yxhsj_110@163.com    2590618753@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青年路126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