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2021年水院读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0-12访问次数:字号:[ ]

    2021水院读书活动经过了职工参与和作品评审两个阶段,已经圆满的结束了。在此次活动得到了水院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响应,有61名教师积极参与。共收到好书推荐作品19件,我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征文7件,读书感悟13件。经过评委沈立峰、董清、牛俊、张立伟和丁涛五位老师的认真评选,在好书推荐环节中陈鑫获得了一等奖,武靓靓、李小芹获得了二等奖,佟玲、许晶 、周春发获得了三等奖。我与“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征文环节中许晶获得了一等奖,李小芹、时小燕获得了二等奖,徐双卿、周春发 、徐丹获得了三等奖。在读书感悟环节中陈鑫获得了一等奖,徐双卿、佟玲获得了二等奖,孙燕京、徐丹 、蔡羽羽获得了三等奖,其余21位教师获纪念奖。

    此次活动收到的作品中充分展示了水院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乐观精神和文学功力,作品涵盖了经典、传记、历史和现代作品等多方面的内容,此次活动也是水院职工充实的精神世界的完美展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